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祝】许昌市教育局举行别开生面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0 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下午许昌教育局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竞答三八”节庆祝活动。许昌市教育局局长裴中良参加活动并致辞。

裴中良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一是线上过节日,今天你最美。今年的三八节因为疫情,我们不能聚集在一起,但采取线上庆祝节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大家祥和过节,安全过节。同时通过这种形式,使大家普及了网络会议召开的形式,熟悉了现代化办公模式。

 

二是教育要发展,功归半边天。教育三年攻坚、改革创新和教育教学工作,女同志是直接参与者,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女同志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出了巨大贡献。

 

三是保重好身体,继续做贡献。教育新三年攻坚已拉开序幕,改革任务、攻坚任务、教育教学任务很艰巨,希望女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分清主次,抓住重点,坚持高标准,确保工作落实。同时学会自我调节,锻炼好身体,促进家庭和谐和睦,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采取网络钉钉会议直播,许昌市教育局妇委会主任李瑛主持知识竞答,女同志在群内抢答或申请上麦抢答,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长了大家的疫情防控知识,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进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提高了运用现代办公软件的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