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研】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线上专题教研”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1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下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利用钉钉平台召开“线上专题教研”视频会议。该园副园长梁彩霞主持会议,教研主任、教研组长及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围绕“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展开研讨,梁彩霞指出,要以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为出发点,关注幼儿心理健康,以“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为主题,积极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并对如何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给出指导性建议

 

教研主任细化安排、详细分工;老师们共享教育资源,相互交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各个班级的准备工作。 

 

随后,会议围绕“如何做好疫情期间家访工作”展开研讨。梁彩霞要求,在疫情防护的特殊时期,要充分做好家园沟通,把工作重心放在高质量的家长工作上


教研主任以关注幼儿身心健康为落脚点,对家访工作的具体事项提出明确要求老师们纷纷表示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把“线上家访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