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许昌市五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1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5午,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鑫一行三人到许昌市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该校校长李黎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张鑫一行听取了李黎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封闭管理、学校观察室的设置等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学第一课的准备情况。

张鑫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张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持久发力,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坚持前期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补短板,以慎终如始的精神决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黎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防疫风险意识,总结经验,细化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据悉,3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陈岩一行对该校进行了暗访,实地查看了该校防疫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暗访结束后,该校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暗访组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