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毓秀路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2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四个校区全体中层以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朱玲首先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的讲话精神。


就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朱玲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坚决克服因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而产生的麻痹思想。二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增强可操作性,关键是抓好落实三要抓实网格化管理,把学校坚持实行的四级联控机制进行再细化,做实联防联控工作四要继续扎实开展好网络直播教学工作,关注每一个学生,尤其是家庭贫困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好网上授课与开学上课的衔接工作五要继续精准做好师生员工的排查工作,注意排查他们的密切接触者,确保不留空档六要完善错时错峰上放学方案,筹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七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每一位班子成员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心协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到把病毒阻挡在校门外,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健康平安。

随后,朱玲又带领班子成员到许昌实验小学学习交流,详细了解许昌实验小学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