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实验中学召开网上教学专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2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下午,许昌实验中学党委组织召开网上教学专题扩大会议,进一步完善网上教学听评课等相关制度。校党委书记张博,校长罗俊鹏出席会议,党委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张博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这次党委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反思前段时间学校网上教学工作的经验教训,努力找准差距和不足,精准施策,迅速补齐短板,助推下一步网上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二是努力学习先进典型。网上教学工作团队疫情防控工作团队纪检监察工作团队为学校工作的开展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和网上教学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

 

三是年级主任要勇于担当。年级主任要坚守网上教学工作一线,勤巡视、多指导,及时发现并且解决问题,实事求是、务求实效。

 

四是班主任要坚守网上教学的一线。不管是早读、网上直播课还是自习课,班主任要及时上线,了解掌握学生线上学习的真实信息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督促纠正。

 

五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为普通教师带好头,同时还要帮助本年级的教职工做好网上教学工作。

 

六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持之以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下大力气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为许昌实验中学质量提升、重塑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罗俊鹏要求教务科、各个年级、班级要认真总结反思网上教学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完善相关规定,迅速补齐短板,加强网上教学工作的监督管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不断提升网上教学质量。

 

会上,该校纪委书记张亚峰宣布了《许昌实验中学党委关于严肃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育教学工作纪律的通知》。副校长赵阳通报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宣布了校县管校聘方案。副校长杨锐宣布《许昌实验中进一步加强网上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副校长颜飞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六位年级主任汇报了网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