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义务消杀进三高 杜绝病毒进校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3 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1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积极协调,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义务到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环境消杀工作。

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毗邻交通要道,周围人员密集,应急救援队员们到校后高度负责,他们自带消毒药水和专业的设备,熟练的分工协作、调试设备、配置消毒药水、喷洒消毒,认真地对学校的大门、消毒专用通道、隔离室、教室、功能室、宿舍、餐厅、办公室、会议室、厕所等师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消毒消杀,有效杀灭空气中的致病病菌,降低疫情在校园内爆发的风险。

此次消杀工作,该校后勤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全程跟踪学习,不仅不留死角地净化了校园环境,也有效提升了该校后勤服务人员消杀工作的专业能力,为下一阶段开学复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