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义务帮助市五高进行校园消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6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当前,为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市教育局和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校园消杀工作。3月12日上午,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一行在高煜队长的带领下来到许昌市五高义务帮助该校进行校园环境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来到该校后,主动按照校园管理规定,进行温度测量、车辆消杀并登记入校。应急救援队组织得力,快捷高效。消杀过程中,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对该校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食堂、实训楼等区域全方位消杀,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为返校师生构筑一道疫情防护墙。

    随后,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对该校各区域负责人员进行消杀技巧培训,该校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疫情以来,校园消杀一直是许昌市五高的常态化工作,借助此次契机,在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指导下,许昌市五高今后的消杀工作一定会更科学、更有保障。


    对于此次消杀工作,许昌市五高向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消杀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助力许昌市教育系统新学期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