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班会】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植树节线上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6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爱绿护绿,共享蓝天”植树节线上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校五年级大队辅导员王娟老师讲述植树节的来历。接着同学们观看了2019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视频,聆听着习爷爷的教诲,跟随习爷爷的脚步去植树,去寻找春天,寻找绿色。

各年级发出了“爱绿护绿,争当环保小卫士”的倡议,同学们居家创作的以植树节为主题的绘画作品,纷纷在班级微信群中展出。

 

五(1)班学生苏畅发出倡议要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随意摘花;不乱扔垃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争做一名爱绿护绿的小天使。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使我们的家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