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第六中学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6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下午,许昌市第六中学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该校校长赵燕敏主持召开班子会,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介绍了许昌实验小学和十二中的先进经验。赵燕敏指出,疫情防控是目前最紧迫的工作,要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和网络教学工作,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好督导。

 

随后校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全体教工视频会。该校副校长王顺平结合3月5日许昌市初中网络教学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对前四周网络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而明确要求。

 

该校副校长赵建强从师生排查、信息上报、日常防控、体制机制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餐饮公司招标、“文明生活,共战疫情”书画作品网络征集和向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捐款活动情况,并对班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生传达了《许昌市第六中学疫情防治工作违纪行为的处罚规定》,防止疫情防控流于形式,确保各项举措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