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6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12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陈丽娜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杜玉合首先传达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全校教职员工把杨安局长关于充分认清形势、精准综合施策、严格责任落实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杜玉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二要克服困难,储备好防疫物资,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三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要求,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在原工作基础上,重新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四要加强督查,学校纪委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要求落实不到位的科室和个人,要严格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