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义务消杀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8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复学复课准备,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筑牢校园“防疫墙”3月13日下午,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义务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环境消杀工作。

消杀防疫行动中,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分组开展消杀工作,消杀范围覆盖办公室、教学楼、餐厅、宿舍、实训楼等校园关键部位。

此外,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对师生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消毒杀菌,对门卫室、楼道、楼梯扶手、洗手池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通过地毯式消杀,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安全。校后勤、物业相关负责人员、消杀人员全程跟踪学习,在协助消杀的同时努力提高学校自身消杀专业防控能力,为全体师生重返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校师生纷纷在微信群点赞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暖心义举。此次校园的消杀防疫工作,进一步改善了校环境卫生条件,提升了疫情防控和应对水平,为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