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襄城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9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宋现民主持。局班子成员、各乡镇教管办主任、局直学校负责人、帮扶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现民指出,一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领导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二要高度重视不松劲。教育系统各级领导要加油鼓劲,压实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三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要继续抓好疫情期间学生网上学习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解决跨区域教育补贴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强化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确保对义务教育阶段反复辍学问题进行清零。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社会认同感。

 

会上,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市领导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副主任科员王松杰传达了《襄城县2020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对2020年教体系统教育专项扶贫和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