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多措并举为顺利开学做准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9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主任冯璞栋、电教馆副馆长范志勇对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实地了解幼儿园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隔离室设置等情况,对前期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督导组要求,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该园对中层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分别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实操演练。在演练中,通过量体温,消毒,登记来访信息,幼儿园疫情防控值班室全过程处置流程等演练,模拟幼儿园开学后外来人员入园时例行检测事项,进一步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应急水平和实战能力。 

按照许昌市教育局统一部署,3月14日上午,该园邀请了许昌市中心医院南院区院安瑞霞主任,牛军英医生和南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芳芳医师一行进行防疫安全措施入园指导,紧密围绕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3月14日下午,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来到该园义务开展全面消杀工作,许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对该园的教学楼、办公楼、操场、园内大型玩具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杀做到全面消杀无死角,有效防止疾病的出现和传播。

 

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表示,幼儿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考虑和总体安排,更要加强同卫健、疾控、社区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