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0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8日上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园党支部书记安二主持全体党员及保健工作人员参加

安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0日在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的演讲及许昌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
 
安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听从指挥,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打赢防疫阻击战,在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该园副园长王花灵通报了许昌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她详细解读了《许昌实验幼儿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方案》《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学前两周流程图表》等方案和制度。
 
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相关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在抗“疫”中提升自我,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会后,大家踊跃交纳了三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