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科技学校开展“学习‘疫’线模范,备战示范校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3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8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分支部开展“学习‘疫’线模范,备战示范校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开展。

 

活动主要内容为四项,一是重温许昌科技学校党委致全校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二是学习上级相关文件;三是学习党建示范校考评细则中组织建设部分目标任务,提高本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四是交纳党费。

 

该校各党支部提前筹备,认真组织,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行管支部挖掘防疫期间本支部党员事迹,树立身边的学习典型;教师三支部全体党员一一谈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学生支部对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提出要求,鼓励党员提高教学水平,做线上教学的优秀模范,做复学衔接的排头兵;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对标对表学习党建示范校创建目标任务,对提高本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做出规划。该校所有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把过程以美篇的形式记录了下来,留下了生动的活动资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虽然大家彼此见不了面,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