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第六中学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工程建设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3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3月18日,许昌市第六中学组织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该校校长赵燕敏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赵燕敏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做了介绍。她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基本到位;但是工地人员来源复杂,在校园出入、活动给学校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要清醒看到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赵燕敏强调,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要完善制度,细化流程,强化措施,全面摸排,精准到人,不留死角,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目标任务;同时还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同步开展,扎实有序,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严格按照工期完成基础设施的建设任务,为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提供场地保障。

 

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安排专人,查漏补缺,细化落实,配合学校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开学做好各项必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