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改革】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专题听取全市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5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4午,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改革中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教育综合改革任务。市委副秘书长王明坤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京克出席会议市委第二秘书科、市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马正兰充分肯定我市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明确提出持续推进切实把市委、市政府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建设等各方面的成效体现出来,把教育改革的成功做法、亮点、特色提炼出来。

 

对下一阶段工作,马正兰强调,要坚持用系统辩证的思维统筹谋划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努力实现教育改革、事业发展相互促进。要坚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不动摇针对不同改革事项,处理好整体与局部、层面与阶段、内涵与外延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教育综合改革的质量、效益。要坚持多策并举解决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着力在落实、落地层面下工夫,促进改革任务落实和体系形成。

 

会议还就改革事项涉及到的中小学生午餐供应模式、教育教学设备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及做好市委深改委会议上会议题准备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