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对辖区学校教师返岗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5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根据《许昌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对全区中小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与疫情防控相关重要岗位人员返岗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根据返岗工作要点,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一是人员返岗情况。重点检查学校校长、领导班子是否按照要求返岗到位,是否按照返岗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细化,做到责任到岗到人。

二是物资保障情况。着重从物资储备情况、存放和使用登记备案情况、隔离场所的设置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三是学校安全情况。主要围绕学校师生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的排查、校舍方面是否存在问题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情况进行。

 

通过检查,各学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细化了职责分工,建立了学校、家校两个层面的四级联防联控机制,健全了各项制度,完善了方案预案,为学校师生建立了动态管理健康档案,加大了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力度和安全排查力度,为全区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