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练】许昌实验中学开展开学模拟演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5 09: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校疫情防控应急能力,保障师生平安,3月21日上午,许昌实验中学校长罗俊鹏、副校长颜飞及初一年级班主任及相关科室同志组织参加了开学模拟演练。

演练前,初一年级主任孙建伟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尤其是初一年级,学生年龄较小,防护意识较弱。针对这些实际问题,进行开学模拟演练,有效提高我们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让在校学生安心学习,让社会和家长放心。

此次演练,对学生“上学入校”“有序上课”“大课间”“早、午餐”“午休”“放学”六个重要时段进行模拟演练,模拟开学后一天的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的工作流程。

 

演练结束后,校领导班子、参与演练的各个部门及初一年级各班主任共同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自查自纠。

 

通过次模拟开学演练,许昌实验中学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开学预案的流程,提升了应急管理能力,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护航,为有序平安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