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练】鄢陵县举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模拟开学应急演练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下午,鄢陵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模拟开学应急演练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在县二高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学校复课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有序恢复。

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全县各学校校长100余人到现场观摩指导。

下午4:00,随着演练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从学生错时入校、开学第一课、突发事件处理、错时就餐、错时就寝、留观室隔离、防控物资储备、档案材料等方面进行观摩。

演练结束后培训会上,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木立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成果,指出本次演练为其他学校模拟演练提供了范例支持;县疾控中心医师罗娟讲解了春季传染病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在活动现场,鄢陵县教体局将前期筹集的防疫口罩向学校进行了统一配发,为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