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练】许昌二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提高校园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3日上午,许昌二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该校校长遵卫东主持演练活动,副校长张东旭、刘红伟及政教科、安全科、 宣传科、校医、后勤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所有环节均由该校教职员工扮演参与。为确保演练务实高效,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召开了培训会议,疫情防控物资像测温仪、测温枪、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配备齐全。

本次演练活动分别模拟师生入校、学生上课、学生就寝三个时间段的疫情突发事件情况。


此次演练以接近实战的方式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流程和操作步骤,增强和提高了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在校园扩散筑牢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