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赠】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上午,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许昌市第五高级中学定向捐赠手持红外线测温仪(额温枪)10台、一次性口罩2000只和84消毒液500斤(250L),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该校校长李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副校长李自通、李晓青参加捐赠仪式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许昌分公司总负责人万赵兵表示,疫情面前,企业义不容辞。我们将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捐赠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一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黎对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许昌分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学校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李黎表示,此次捐赠,及时有效补充了校紧俏防疫物资数量,为校防疫物资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挺身而出,为保障校顺利开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