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动员】许昌二高隆重举行2020年备战高考七十天网上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7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毕业班全体师生奋战2020年高考的决心与信心,3月24日上午,许昌二高举行了高考70天冲刺网上动员大会,该校副校长刘红伟作了动员讲话。 

    刘红伟在讲话中强调,今天隆重举行距高考70天誓师大会,它是出征的号角,冲锋的战鼓,高潮的前奏,胜利的先导,成功的铺垫十二年寒窗苦读、辛勤劳作,为的就是这冲刺和决战的时刻。他激励同学们要有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要有力挫群雄、蟾宫折桂的锐气,要有决战决胜、金榜题名的豪气,甚至要有独占鳌头、舍我其谁的霸气。希望同学们奋发拼搏、不给自己留退路;追求卓越、突飞猛进创奇迹只要努力,70天后一定能取得收获、铸就辉煌

    此次动员会,高三年级做了充分准备,九大备课组提前为同学们总结了高考最后七十天各科的具体复习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各班老师也积极参加到各班的动员会中,与学生一起交流疫情情况下高三复习的心得和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任课老师和班主任一道关注学生的疫情心理成长。
 
    本次动员会点燃了全体师生决战高考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鼓舞了大家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