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敬】许昌科技学校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7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清明节将至,许昌科技学校于3月下旬集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该校党委发布网上祭英烈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通过中华英烈网、许昌市烈士陵园公众号等平台学习宣扬英烈事迹,向英烈敬献鲜花,留言缅怀,特别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肃对待,自觉学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烈士的感人事迹,增强共产主义信仰,提高党性修养。

倡议书下发后,全体教职工纷纷响应,通过线上游览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传承精神,勇担责任”“伟大的新中国来之不易,踏着先人的脚步,用我们的双手共建美好的家园”“向英雄们致敬,新时代的人们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的振兴继续前行”......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表达了该校教职工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该校团委积极响应,将在本周末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学习英烈们奉献牺牲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