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到示范区开展全面校园防疫义务消杀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15: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28日,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5名专业队员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该区26家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校园防疫义务消杀消毒。 

每到一校,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都询问学校负责人该校园的布局结构、消杀面积,然后设计消杀路径,配药剂量,按照标准规范操作,分两路对学校的办公区域、教学区域、生活区域和学生活动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立体喷洒消毒。

这次防疫期间对学校的全面集中消杀消毒,展示了许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减轻了示范区各学校幼儿园的防疫工作压力,为示范区教育系统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做了示范、引领,为全区中小学有序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