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测试】许昌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首次线上考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28日,许昌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中部学子在教务科和升学部的组织下,举行首次线上考试。各年级分时段、分科目的进行测试通过家校携手,为同学们前段时间的线上学习提供一次自我检测的机会。

3月28日,该校校长李黎副校长祝辛梅作为巡考,进入线上考场逐页查看学生答题情况,指导考试细节,询问老师们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解决第一场考试结束,李黎表示,感谢老师们的认真努力,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测试,查漏补缺,了解学生情况后要及时改进教学方法,要尽最大努力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本次线上考试,由家校携手共同完成,线上考试过程中,老师们严格执行要求,同学们严肃认真,家长们全程陪同,考试氛围井然有序,疫情虽阻挡了校园现场考试,却没有阻挡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的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规范答题,准时提交自己的试题答案。

 

本次线上考试前,祝辛梅多次召开线上会议,与各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讨论具体的操作模式考试安排的具体细节,年级老师们对考试的细节献计献策、积极筹备。祝辛梅对班主任、任课老师、家长和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保证本次线上测试能够真正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