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1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上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党委工作会,研究2020年上半年党委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香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同志讲话精神,并就学校2020年创建党建示范校工作及疫情防控演练有关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研讨。

赵香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教育厅、市委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认真谋划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党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近期的防疫形势,赵香兰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持续用力,把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要求落细落小落具体,要严格落实《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化返岗人员责任担当,切实把心思精力集中在抓疫情防控、谋复课复学上,推动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实现双胜利。 

会议要求,学校要以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为目标,针对服务许昌地方经济发展做文章,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2019年取得的丰硕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按照校党委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