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到许昌市第八中学督导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一行五人许昌市第八中学就高三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督导组对校高三学生复学期间入校、入寝上课课间操、就餐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了现场观摩督导,重点查看了各环节中的消毒、测温等实践操作。对于突发情况所采取的应急处理措施,督导组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督导组检查了校的隔离室、餐厅、寝室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和消杀情况。

赵建鹏强调,一是强化教师的防控责任意识,按时到岗严格遵守职责,对学生进行网格化管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实现层层监管、时时监控,使安全监管工作无遗漏、全覆盖。


二是强化全体师生的纪律意识和卫生防护意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重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通过多方式多措施防止疫情输入,筑牢入校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