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誓师】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中考冲刺网络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营造中考冲刺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近日,许昌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了中考冲刺誓师大会。该校校长张卫锋、党委书记付伟等领导班子和九年级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卫锋提出,每一位同学面对中考要心中有目标,主动作为,主动担责,要做百炼成钢的金刚石。争分夺秒,决胜中考,不获全胜,决不松劲。

 

面对当前逆境,面对老师、家长们的鼓励,学子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用最坚定的声音,整齐划一地喊出誓师最强音。

 

受疫情影响,该校年级部经过多次组织班主任召开线上会议,最终确定通过钉钉直播以班会形式,向学生转播此次誓师大会内容并做进一步动员。

当视频播放至学生宣誓时,屏幕前的少年也举起了右拳,发出了心中的铮铮誓言。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了自己的中招冲刺计划书,家长们也随后寄语,表达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