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实验中学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下午,许昌实验中学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培训会该校疫情专班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会议。本次培训会同时进行钉钉群线上实时直播。

校党委书记张博要求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班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严肃对待疫情防控工作

 

该校校长罗俊鹏总结梳理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各科室继续努力,查漏补缺,同时对开学前各项工作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对各位班主任提出新的希望。

 

会议强调各班实行网格化管理,及时关注学生体温、位置变化。要求年级主任、班主任及时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对学生的心理进行辅导。对学生做好测试工作,摸清学生复习程度,做好衔接工作对复学后的工作、纪律作出明确要求

 

会上,全体班主任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