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三高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任务指导清单 推动高三顺利复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7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高三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4月1日,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任务指导清单》文件精神,并就高三复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指导清单》,明确、牢记14项任务指导清单。何军卿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指导清单》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精准施策;同时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复学工作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围绕高三复学,该校校长闫大龙再次强调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明确各环节负责人,并带领各科室就高三学生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全流程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各环节的操作细节。闫大龙要求各科室紧盯任务清单,抓紧抓细,不打折扣,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全程监督,可查可控,保障高三学生安全、顺利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