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新联学院新校区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3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加快推进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49日,新联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钧安主持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专题会。新联学院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示范区管委会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联学院首先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市直各参会单位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新校区规划设计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联学院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在工作汇报时表示,新联学院将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项目管理”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的校园规划和施工建设,力争新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和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杨钧安协议签订后各方面工作进展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新联学院新校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重点工程,我们将竭尽全力对新校区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杨钧安要求各部门立足加快项目推进主动工作、全力配合,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进度推进。会议还就下步工作涉及到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将及时提交新联学院新校区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