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襄城县教体局召开复学返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5 09: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上午,襄城县教体局紧急召开2020年春季复学返校工作推会。教体局相关领导、全体教管办主任、局直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襄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指出,必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部署安排及许昌市教育局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任务指导清单的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各学校教管办主任、校长要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值班值守,以对师生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要担稳责任、提高认识;二要做好配合、强化监督;三要精准到人、落实到底。


杨相营要求,从即日起成立复学返校筹备工作专项督导小组,每所学校每个细节都必须督查到位,存在问题的学校要即刻整改,确保各中学要密切与各乡镇卫生院进行沟通配合,医务人员要驻扎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强的力度,确保返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返校复学工作稳定安全有序进行。

 

会上,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宋现民提出,按照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认真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