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5 0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员教师义务清扫教学楼及办公楼活动。校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首先,校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入党誓词,一句句庄严的誓词,句句铿锵有力。通过缅怀战“疫”英雄,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防控担当使命。

之后,各个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小组积极投入义务劳动当中。进入教学楼,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拖把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人整理物品有人扫地有人拖地。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充分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忙碌后,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参加劳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尽一份力,同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