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实验中学召开财务及后勤管理专题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6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上午,许昌实验中学召开财务及后勤管理专题党委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博,副书记、校长罗俊鹏出席会议,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张博要求,一要加强校党委对财务及后勤工作的领导。要定期召开党委会议听取财务、后勤管理、工程建设、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研究、讨论、决定财务及后勤管理等项工作。


二要加强纪委对财务及后勤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学校纪委、监察室要会同有关部门经常性开展对财务及后勤管理工作的专项监督检查,向党委汇报监督检查的结果,提出加强监督管理的意见建议等。  

 

三要完善财务及后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梳理、健全、完善财务及后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四要加强对财务及后勤管理有关规定的学习。要加强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级主任、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财务和后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切实熟悉规章、掌握流程,做到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还要加强对财务及后勤工作人员的严格、规范、科学管理。

 

会上,罗俊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校党委关于财务及后勤管理的意见,校纪委书记张亚峰领学了关于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的规章制度,副校长赵阳汇报了学校近期财务工作,后勤科科长闫亮汇报了学校的后勤工作、西校区建设改造工作及防疫物资的购买、管理、使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