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科技学校开展“学党规党章,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2 1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开展“学党规党章,强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分支部开展,各支部书记主持,全校五个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该校党委书记杨继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网络授课,全体老师尽职尽责,各司其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次抗击疫情中,许昌科技学校的防疫成效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各党支部提前筹备,认真组织,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最后进行党员志愿者招募工作,各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为高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持,鼓舞了党员同志的士气。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规党纪,敢于责任担当,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为许昌科技学校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