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调研许昌实验中学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3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一行到许昌实验中学调研高一、高二、初三学工作。

代廷安实地查看了师生体温检测、健康卡查验、餐厅就餐、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复学师生人数以及开学第一课、错峰错时入校、弹性离校等安排,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代廷安指出该校开学工作做到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安全平稳,在交警部门及家长委员会的通力协作下,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学校一定要落实好每日消毒、重点场所24小时通风、就餐管理、宿舍管理、校园管理、个人健康管理、控制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切实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确保下阶段其他年级复学平稳、有序、安全。


该校校长罗俊鹏就开学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校党委书记张博表示一定按照上级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