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复学】许昌市十二中党员先锋队积极行动确保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6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结束了漫长的假期迎来了它的学子们。按照校《关于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推进学校返校复学的实施方案》,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又一次冲锋在返校复学的第一线。

该校校长袁惠召和党总支书记吴占伟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将自己发挥作用的阵地牢牢建立在学校每一个可能存在的疫情防控风险点上。在该校前期的演练中,党员志愿者结合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认领了各自的疫情防控责任区,协助学生管理人员做好防控工作,深入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时时刻刻发挥先锋作用


党员先锋队重点关注学生上学、放学、课间操、用餐等学生集中时段的疫情防控风险。上学高峰时段,门口值班的党员志愿者在当日值班领导的带领下进行路队管理、消杀、突发事件处理;课间操时段,楼层党员志愿者提醒学生保持距离,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就餐时段,餐厅内外党员志愿者引导学生就餐路线、维持就餐秩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特殊时期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