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组到许昌市六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7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上午,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组卫生监督员叶晨路、苏瑞琦一行到许昌市第六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组组长赵燕敏、李春生,副组长赵建强、岳峰等陪同。

工作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生教室、隔离室、保健室、卫生间、饮用水、餐厅、宿舍等功能室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然后对疫情防控物品的使用和管理、饮用水检测、疫情防控物品索证等日常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最后进行了座谈,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

工作组对许昌市六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校医务室设立及配备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她们提出,按照《国家学校体育卫生条件试行基本标准》的规定,许昌市六中为寄宿制学校,应设立医务室,配备1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许昌市六中下一步将继续严格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为下一阶段七、八年级复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七、八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