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读书】许昌市六中举行青年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8 09: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下午,许昌市第六中学青年教师读书沙龙开启了读书分享之旅。此项活动旨在激励青年教师热爱读书,终身学习,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该校校长赵燕敏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她鼓励青年教师心怀梦想,积极进取,治学勤苦,不断读书学习,早日成长为优秀教师。

该校副校长王顺平建议青年教师读透教材,读懂教学大纲,坚持进行教学反思,不仅读专业书籍,也要读非专业优秀书籍。他希望青年教师通过读书提升业务能力,滋养仁爱之心。

该校副校长赵建强针对青年教师如何育人,如何管理班级,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校领导还为青年教师颁发了教育教学书籍。

参加读书沙龙活动的青年教师畅谈了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动,情真意切,娓娓道来。据悉,读书沙龙活动今后将每两周举行一次,进一步推动该校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