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进行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9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6以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守斌组长干部任免备案情况专项调研组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调研干部管理工作。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主持。赵香兰介绍了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对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等政策规定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向委组织部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就加强干部队伍的制度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分别分管干部人事工作的学校领导和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工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了解该校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等政策规定情况等。    


张守斌指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是我一所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中职学校,干部管理规范有序,学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干部任用条例》及配套制度,认真履行干部调整预审审批备案程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积极促进新时期学校干部队伍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