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复学】长葛市教体局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9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根据许昌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许昌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长葛市初中一、二年级和小学四、五、六年级及部分中职学生返校复学,长葛市从三个方面做好这项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在总结4月7日高三、4月13日初三与高一、高二两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基础上,长葛市教体局又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压实了工作责任。为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长葛市教体局成立督导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学校,督导复学工作。

二是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各相关部门和志愿者主动作为,积极与各学校对接,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三是各学校周密组织。各学校校长带领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老师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复学工作节奏紧凑、秩序井然。

 

长葛市各学校依照复学工作方案按部就班、有条不紊进行,复学学段的学生情绪稳定,家校和师生实现平稳对接,达到预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