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许昌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对东城区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师工资待遇政策进行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30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上午,许昌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一督导组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省督学张文敏带领下,到东城区专项督导管委会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大会四项重点任务情况。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作工作汇报,东城区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建设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经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时少伟围绕学校布局、项目建设、教育改革、队伍建设、均衡发展、待遇落实等工作,重点汇报了东城区管委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情况、2020年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收官情况、提高教师待遇政策落实情况、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四项重点任务。

 

时少伟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东城区一定能以最有力的措施克服各种困难,推动教育事业充分发展、均衡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新需求,为加快许昌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分为两组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到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