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许昌二高开展2020年“五一”节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6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教育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 4月29日下午,许昌二高组织召开了“五一”节前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年级主任参加会议。

冶慧玲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在市教育局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冶慧玲要求,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反对“四风”,要廉洁过节、节俭办公。她最后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廉洁从教,保证教师职业的高尚度。

 

会后,各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廉洁自律,做到慎始、慎顺、慎权,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一切有损教师形象、败坏师德师风的行为,并配合学校和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