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6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上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朱玲传达了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内容,学习了市教育局局长桂勇翔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市教育局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一要提升思想认识。要切实从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要有敬畏、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二要规范自身言行。严于律己,坚守原则。在学校招生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招生规定,讲规矩,守纪律。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入反四风。四要以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大力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提升全体教师师德综合素养,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整改,促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最后,朱玲又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桂勇翔关于五一节前廉政谈话讲话精神,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加强自我约束,强化监督提醒防范廉洁风险,并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在假期中,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舒心快乐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