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传达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6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上午 ,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开展“五一”节廉政提醒。

该校校长高晓勇强调要抓好“一案四查”,即查摆思想总开关的松懈点、制度建设的薄弱点、权力运行的风险点、监督管理的空白点。要求班子成员要强化警示教育,从中汲取教训,查找风险漏洞,严肃纪律;要加强对关键人员、关键岗位的教育监督,坚决杜绝教育教学、招生、后勤管理等各个环节出现违法违纪现象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丽要求各位班子成员以案为镜鉴,主动自查自纠,反思反省,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会上,该校党总支纪检委员郑保胜传达了上级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廉政要求,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提醒各位班子成员切实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做廉洁干净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