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许昌市教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6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市教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监督三室主任张晓华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直属单位、市直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主持。

桂勇翔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教育系统必须站在讲政治和大局的新高度,充分认识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作用,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二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强化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规范权力运行三个准则,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和新突破。

 

三要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是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基本要求,是反思案件根源、查摆潜在问题、防范案件重复发生的重要手段。要时刻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争创全省一流教育事业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