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7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贯彻许昌市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进行“五一”节前廉政谈话,4月29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该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指出,一是高筑思想防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守住纪律底线,要进一步落实纠正“四风”,尽职尽责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现象。

 

三是强化红线意识,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把好廉政风险点的第一道关口,要强化带头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做好“五一”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上,该校纪委书记吴跃辉传达许昌市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五一”期间纪律要求、作风建设等进行廉政谈话。


通过学习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高标准、高效率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