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赠】爱心企业向许昌市紫云路小学捐赠4000个儿童口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6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5日,河南中天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许绝电工总经理赵智丽代表该公司,向许昌市紫云路小学捐赠4000个儿童专用口罩,助力校抗击疫情,为即将到来的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赵智丽表示,校园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作为企业,捐赠一些口罩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的一番心意,希望可以给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让教师在学校安心教书,让学生在学校放心学习。

  


许昌市紫云路小学张伟锋校长对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许昌市紫云路小学坚持统筹资源、科学防控,竭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多次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防疫物资,这些捐赠极大改善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条件,让全体教职员工倍感温暖,更坚定了学校抗疫必胜、安全复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