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学习传达市教育局以案促改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07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许昌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召开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该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

该校校长张卫锋指出,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心怀敬畏之心,秉公用权,以师生心为心。一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绷紧廉洁这根弦,对表对标,深刻自查,教育教学担起来,业务骨干干起来,高尚师风做出来。

 

二要遵规守纪,严以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立场,讲政治,守规矩,明纪律,以“日慎一日、虽休勿休”的状态工作和生活。

 

三是持续深入反“四风”。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学校管理制度等,深入教学一线,坚持群众路线,听取意见,制定整改措施。

 

四是强化党建,严守底线。增强党员意识,佩戴党员徽章和袖标,身份亮起来、工作干起来,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以党员先锋激发学校教职工真抓实干、勠力协心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氛围,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名校。